今天步行者戰(zhàn)勝雷霆的末節(jié)7分21秒時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,裁判沒吹!
這個球究竟回場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規(guī)則來看一下。
NBA規(guī)則關(guān)于前場后場的G條款原文:
以下情況內(nèi),在球員沒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或者后場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時;
2、防守人搶斷時;
3、第四節(jié)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賽最后2分鐘的發(fā)球時;
4、活球時。
回到今天這個球,這個球當(dāng)時是步行者進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(quán)沒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活球;
西卡踩線的時候,他沒有將球拿穩(wěn)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或者在后場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違例一說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NBA此前有過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(fā)球跑回后場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一說。
體育播報6月9日宣 歐國聯(lián)三四名決賽,德國以0-2的比分不敵法國。賽后,德國主帥納格爾斯曼發(fā)表了自己的看法。納...
2025-06-19體育播報6月9日宣 《足球》報撰文談到國足更新?lián)Q代的話題,文章認為,30+的球員基本可以告別國足,有合適人選歸化...
2025-06-19體育播報6月9日宣 《足球》報撰文談到河南隊間歇期備戰(zhàn)情況,文章表示球隊?wèi)?zhàn)術(shù)轉(zhuǎn)變,強調(diào)侵略性。這個間歇期對...
2025-06-19體育播報6月9日宣 歐國聯(lián)季軍賽,德國0-2法國。賽后,德國主帥納格爾斯曼對比賽進行了總結(jié)。談歐國聯(lián)四強賽收獲...
2025-06-19體育播報6月9日宣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,歐國聯(lián)A聯(lián)賽決賽,葡萄牙點球5-3擊敗西班牙奪得冠軍(雙方120分鐘內(nèi)踢成2...
2025-06-19